象牙塔

人生多的是眼泪。

相伴而行(五)

清醒后的提姆抱着枕头坐在桌子前,七月的天气凉爽又没有冷意,提姆把宽大的衬衫当成睡衣,这件衬衫堪堪挡住他的大腿,但提姆似乎并不在意,常年在室内和夜晚工作的习惯让韦恩少总没有晒黑,所以他现在白到发光的皮肤,直接亮瞎了杰森的眼。杰森拎过毯子强硬的盖在抱怨不舒服的提姆身上:“小红,给我把腿盖住,你这是要跳脱衣舞吗?”还顺手为提姆量了下体温。“还好,没生病。”

提姆捏住了毯子的边边,突然说:“问答时间!今天的早餐是什么?”

“班尼迪克蛋,法式面包,和无咖啡因咖啡。”

提姆表情扭曲了下,终于大声控诉“无咖啡因咖啡,根本不算咖啡,这种伪劣的仿冒品,是在侮辱我的味觉。堪比樱桃味可乐。天哪!神呐!是谁创造出这玩意儿的,这是要下地狱的暴行!”

“好了,好了,咖啡品尝家,今天没有供你选择的余地,要么喝它,要么喝牛奶。”

提姆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在经过艰难的抉择后,提姆选择牛奶。他在喝牛奶的时候,还念叨“代价,代价,这就是代价!”

吃完早饭后,提姆瘫着沙发上。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说道“大红,我有件事想拜托你,也许只有你能做到了。”

坐在一旁看书的杰森看向他,露出“继续,我看你还能整什么花样”的表情。

“每天能给我一个晚安吻吗?”

杰森的眼睛都瞪大了。

“这种事情你应该找迪克!”

滴!红头罩拒绝了你的请求。

“拜托!拜托!”提姆坐了起来,瞪大了他那双蓝蓝的雾蒙蒙的,像是天空一样的眼睛。

“好吧!如果你说出我能接受的理由。”杰森捂住了提姆正在发射可怜光波的眼睛,嘴巴里义正言辞,心里却想着,该死的,他怎么总这样,拒绝不了鸟宝宝的请求。

提摩西.德雷克天生就掌握着能够快速说服别人的技巧,有时候是他出色的口才,有时候是他寻找到的证据,但是杰森这里是那双眼睛,湛蓝的,似乎总是无精打采的,雾蒙蒙的,向他收藏的宝石一般的眼睛。

“大概是为了补偿童年吧。”提姆露出了有点忧伤的表情“你知道,我父母都很忙,我从小一个人长大,朋友很少,家里总是空空荡荡的。我一直很想家里有人能在我睡前给我个晚安吻,后来他们不在了,我也没有机会了。”

“如果是这个的话,可以。”杰森把书抬高挡住自己的脸,但是露出来的耳朵尖却是红的。

“大红,你真好!我本来还准备了迪克的黑历史和你谈判。”

“什么?小红,今天晚上把你的录像贡献出来。”

**********

肆意利用杰森的同情心是要付出代价的。

杰森在一周后租了一辆越野车,亲自驾车带他去了慕尼黑。

杰森已经在慕尼黑的郊区借了一个雇佣兵朋友的度假屋,他们连东西都没有收拾就离开了,抵达度假屋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两个风尘仆仆的人打开灯,各占了一个位置,就直接睡了起来。

第二天,提姆被杰森叫醒,他看着时间,发现现在才六点,发出想要赖床的声音,但是杰森直接扯着提姆的手把人拉进洗手间往手里塞了牙膏牙刷,催促他赶紧洗漱。他们在服装店换了一套衣服后,驱车到了杰森念叨了一路的慕尼黑埃及博物馆。只是提姆总觉得不太妙,而这种感觉终于在杰森买票时达到了顶点。

“你好,我要两张票。是特展的票。我的兄弟Drake先生想要去看看他的家人们。”杰森面带笑容的买了票,在售票员小姐的笑声中,把已经明白现状,并且不情愿的提姆.德雷克先生推向Duckomenta特展展区。

两个小时后,提姆恍恍惚惚的出来了。

真的是一群鸭子。

提姆穿着杰森在馆外卖的鸭子衬衫,想着自己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这次特展了。

而杰森正在抓紧时间把“鸭子侦探探望老家”的场景拍下来。

评论(2)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