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塔

人生多的是眼泪。

相伴而行(六)

三年前,提摩西总裁第一次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自己对蝙蝠生气的理由。在私下,他说出了理由,为了自己的伪装更尽心一点。

从那之后,这个账号会时不时发表出对蝙蝠侠的吐槽,他表现的相当用力。以至于布鲁斯旁敲侧击的问,自己有什么做不对的吗?

现在想想,当时提姆露出的那个笑容完美的有点假:“没什么,只是伪装的必要工程。”

现在,布鲁斯重新翻看这些文字,居然发现了一定的规律,账号更新的时候,一般是他和其他孩子因为某些原因吵起来,最后发展到互殴的时候,(一般都是和杰森)。

在陷入韦恩集团的事务的海洋三天后后,布鲁斯终于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过忽视提姆的身体状况。

提姆是个完美主义者,凡事亲力亲为到有猝死的可能性。

除了公司,他还要监视哥谭众多势力的动向,泰坦的管理也需要提姆的插手,还有一些他自己主动接受的案件,他还会定时去注意自己兄弟姐妹们的近况,并且给予场外援助。虽然平时大家都会主动做这些事,但是干后勤的也就一两个,芭芭拉身体原因,阿福年龄大,然后提姆时常顺手帮忙,最后,提姆就成了处理事务最多的那个。

所有的事情在失去了提姆日常扫尾后,直接摊到了布鲁斯头上。于是他从上午处理到了晚上,然而还是没有处理完。

在下午董事会上,没有人敢来打扰他,但是如果是提姆呢?布鲁斯心知肚明,没有韦恩血脉的前提下,很多事情都充满了阻拦与挑战,自己一句话的事,提姆可能要花三四天对董事会成员进行一一说服,才能进行下去。

在他终于快要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的时候,达米安提着刀冲进来,对布鲁斯问道:“父亲,德雷克在哪里?他胆敢向我挑衅。”

达米安扔出一封信。它被夹在达米安最喜欢的少女漫画书中间,在达米安心情愉悦的翻书的时候掉了下来。

提姆总是能知道一切,包括达米安看书品味的变化。

显然被人知道自己喜欢看少女漫画,刺痛了达米安的小小的自尊,他连信都没看完,就下来要将德雷克灭口。然后他就看到了,一整天不见踪影,独自处理事务有些憔悴的布鲁斯。

“父亲?您在干什么?”达米安有些小心翼翼的问,“德雷克去哪了?”

他的父亲终于抽空从文件中抬起了头,露出了个笑,虽然这笑怎么看怎么疲惫,“提姆,他去休假了!”

是的,再一次惨遭儿子反抗(虽然是他自找)的蝙蝠拒绝承认提姆离家出走的事实。

“什么!该死的德雷克,这个懦夫!他居然承受不了夜间事业了!”达米安就像炸了毛的猫,一样拎着刀气愤的在布鲁斯的周围转来转去。

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信,看了起来。

这是一份日程表。一份记得满满当当的日程表,休息时间最多五小时的日程表,不包括夜间事业。达米安咽了咽口水,看到最后有一行字。


我要去玩了。达米安,希望你能帮布鲁斯搞定这一切,你应该不会做的比我差。


达米安的胜负心被彻底激起。他决心要在提姆回来前,把韦恩集团归到自己手下,一点都不留给德雷克。

然而这一切都有个阻碍。

布鲁斯“达米安,你该睡觉了。”

阿尔弗雷德:“达米安少爷,你应该不想身高达不到1.8米吧!”

“聒噪!”达米安哼了一声,打算回到卧室偷偷处理案件。然后发现网断了。



*********

PS:

已经成熟稳重冷静的提姆在离家出走之前想过达米安知道自己父亲做了什么的话,可能又会发生超大争吵。因为达米安的自尊心绝对无法容忍自己的父亲为了自己做出这么多不蝙蝠的事,伤害家人,拆分弗兰肯斯坦,不计后果的做研究。(垃圾编剧!!!)

所以,提姆决心把达米安的注意力全部转到韦恩集团上,就让布鲁斯和达米安互坑去吧!他已经不在乎韦恩集团了!

评论(2)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