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塔

人生多的是眼泪。

惩罚失败

“我的手好痛。”

他这么说,然而罪魁祸首却不想理他。

“不是说好,只吻我一个人吗?”活该被毒藤女控制。

“是她突然扑过来强吻我的,我的身心也受到严重的伤害。”康委屈的靠在提米的肩上却被提米冷酷的推开了。

“而且你也用氪石戒打我了,不要生气了”

“我要补偿”提米憋着气这么说。

“什么补偿,只要我能做到我一定会给你的”康再度靠到提米身上,还得寸进尺的把脸贴在对方脸上,亲密而暧昧的磨蹭着。

“放心,是只有你才能做到的”提米冷笑。

————————————————

“等一下,不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你也喜欢的,帅哥”

“……停……一下……”

提米的眼泪直接掉下来了,然后被迅速的舔走,他还能感觉到什么,大概是湿润的呼吸,还有各种让他应接不暇的感受。

该死,他以后再也不不拿着氪石惩罚他了。

“提米,喜欢我吗?”

更该死的是这个蠢货!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