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塔

人生多的是眼泪。

丘比特翘了六千年的班啦啦啦

设定,

天使不是没有欲望只是对于欲望的要求低到可怜,亚茨拉斐尔对于欲望的全部体现在甜点上,所以现在在克劳利的花园里亚茨拉斐尔在慢慢学习着爱欲的感受。时间定在大战后期结尾部分。      (。ò ∀ ó。)(。ò ∀ ó。)(。ò ∀ ó。)

“他特别好骗”

头痛欲裂的起床,克劳利觉得如果天使那么好骗的话,他为什么耗了六千年,还没把自己从朋友升级成男朋友。丘比特你争点气,拜托把亚茨拉斐尔脑子里的那根线调好(ノ=Д=)ノ┻━┻

天堂和地狱的大战都已经进行到最后的阶段了,世界末日把世界毁成一片焦土,但是在最后克劳利知道,上帝会出现,用着愉悦的心情说,谢谢各位的付出,接下来我们开始在创世吧!

这世界就是上帝老人家玩的一场大型游戏,你当然你也可以玩,只要你在大战中活下来。

这个是搜集各类预言书的亚茨拉斐尔不知道的情报,来自那只在大洪水前逃掉的独角兽。

克劳利踏过柔嫩的草地,在葱葱郁郁的树木与藤蔓间看到了天使,因为舍弃了人类皮囊,天使的翅膀随意的伸展,洁白无垢闪着闪着圣洁的微光,让克劳利想要感受那些羽毛的触感。

“天使,昨晚休息的还好吗?”克劳利伸手轻轻抚摸起亚茨拉斐尔的羽毛。这是他第一次触碰到天使的羽翼,天使在第一次为他遮雨后就很少将羽翼伸出。

手下的羽翼在微微颤抖,但是天使依旧没有将羽翼收回,“昨天休息的很好,克劳利,”天使想这大概是恶魔间表示亲近的方法吧!

他觉得脸上有些热,即使天使不需要呼吸,他也觉得有些喘不过气来,亚茨拉斐尔连忙喘了一口气。

“怎么了?”克劳利从天使的羽翼间抬起头,担忧的看向亚茨拉斐尔,他知道天使最受不了这种眼神。

但是,克劳利看到亚茨拉斐尔的面庞时,还是有些着魔的凑近了一些,他觉得最近对天使的自制力减少了很多,但是现在不行,不能吓到他。

其实,亚茨拉斐尔更像引人堕落的恶魔,毕竟克劳利希望这个面色含春,目光纯真的天使是真的在诱惑自己而不是什么都不懂。

(๑>؂<๑)(๑>؂<๑)(๑>؂<๑)

亚茨拉斐尔:我是病了吗?但是天使是不会生病的。

克劳利:丘比特,你到底在干嘛?

丘比特:翘班被发现啦ε٩(๑> ₃ <)۶ з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