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塔

人生多的是眼泪。

请不要为我哭泣续:艰难的告白

笨蛋狗狗的爱情保卫战(虽然纯属自己作的)

OOC


“小杰鸟,我想尝一口,让我尝一口嘛。”罗伊堵在厨房里这样可怜兮兮的请求着,他真的想念杰森的手艺。自从杰森病了后,他就没尝过杰森做的甜点,他是真的想念杰森的蛋挞,司康。

杰森的身形瘦了很多,看起来比罗伊还要瘦一点,但是两个人还是把厨房空间挤的只剩一点。

他们太近了,罗伊就站在杰森身后,能闻到对方身上的面粉与乳脂的香气,他忍不住凑的更近了,几乎贴在杰森身后,差点把杰森挤到烤箱上。

离司康烤熟还有四十分钟。

杰森在罗伊委屈的表情中推开了他。离开厨房坐在沙发上。罗伊随后就跟过来,他也跟着坐到了,杰森的双人小沙发上。

杰森拆开一根猫条,弯腰喂给喵喵叫的奶牛猫布鲁克小姐。

他说“罗伊,你太近了。”

罗伊已经靠到杰森身上,他也在低头,不过在嗅闻,仿佛一只吸了猫薄荷的大橘猫。他已经抱住了杰森,就像他在过去几年里做的那样,非常自然而温柔的。然后被杰森的话语惊醒,慌张的放开,“习…习惯了,哈哈哈哈…”。

杰森抬头看向手忙脚乱,十分无措的罗伊,问道“罗伊你对我太好了,只是你在我身上浪费的时间太多了,为什么?”

“因为我们是朋友呀!生死之交的那种。”罗伊立马回答。

“朋友吗?”杰森重复了一遍,就没有在说话了,他转过头专心的给跑过来的莉莉小姐,黛西小姐,开了另一包零食。

然而罗伊却感到内心又酸又涩。他想要靠过去,手指抓了又抓,却始终不敢向之前一样大大咧咧的靠过去,他的心情一下子就跌到谷底。连蛋挞和司康都没能拯救,他开始反复思考。

然后,在晚饭前得到了一个回答。让他恍恍惚惚又理所当然的回答。

他想,他喜欢杰森,不是最近而是很久以前,比他蠢蠢的想着当杰森的爸爸和哥哥时候还要早。

他内心的小鸟雀跃的跳上枝头,然后在高歌时大受打击的从枝头摔下。

杰森陶德会喜欢罗伊哈伯吗?他反复问自己。

小杰鸟会喜欢自己吗?

然后心中那只小鸟在内心烦躁的踱步,他恨不得直接跑去问杰森,表明心迹。但是他不敢,万一,杰伊不喜欢呢!那不就尴尬死了吗?

但他还是想挣扎一番。哪怕后果是面对面尴尬死。

吃完晚饭后,罗伊主动去洗碗。他在把碗放进沥水架上之后,坐到杰森旁边。

他酝酿了很久,才对杰森说出了一句话。

“小杰鸟,我对不起你。”罗伊垂头丧气的说。

杰森狐疑地看他“你打碎了碗?”

“不是!”罗伊立刻否认。“我没有。”但他也没有那么紧张了。“我想告诉你的是中午的那个问题。”

罗伊看着杰森,有点不好意思,眼睛也紧张的乱飘。“我想了一下午…就是不仅仅是朋友,还是因为我喜欢你。”

讲完这话后,他陷入了新一轮的焦虑中,他又补上了一句“我爱你,小杰鸟。”

然后像是在等待审判一样,紧紧的盯着杰森的脸。

然后他看见杰森苍白的脸庞,逐渐浮上一层红,目光也有些躲闪。

“嗯。”杰森表示自己知道了,并且有些难以抵御罗伊像是小狗狗的眼神。

他得到了罗伊的抱抱,一个热烈的难掩爱意的抱抱。

抱抱结束后,罗伊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从自己的房间里,拎出了一个手提箱。然后向杰森道歉。

“谢谢你接受我的抱抱。”他看起来快要哭了,“我知道这让你生气。所以我先去外面住几天,如果你需要,我会随时过来帮忙的。”

说着,他就打开了门。

“我没有生气。”杰森直接从沙发上站起来了,他现在才是真的生气。

他把门关上,对着罗伊说:“我也没有尴尬,”他咬牙切齿“你要跑吗?”

说着说着,杰森又脸红了。

“你不是说,我们两个最有默契吗,为什么不猜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罗伊呆呆的看着连耳朵都泛着红的杰森,突然间明白了什么。

他抱住了杰森,而杰森也抱住了他,然后回到了那个小小的双人沙发上。

罗伊又可以抱住他的小杰鸟了,他在沙发上靠着他最喜欢的人,他新出炉的恋人,黏黏糊糊的,嗅闻着对方身上的味道。

直到抱到他满足之后,他看着杰森软软的,一看就很好亲的嘴唇,咽了咽口水,小声的问。

“小杰鸟,我可以吻你吗?”

杰森没来得及回答,就被罗伊亲上唇角,他看到了罗伊的眼睛,是温柔的灰绿色,他很专注的亲吻着自己,眼眸半闭着,非常投入,让杰森也同样沉浸了下去,他们亲吻着对方,罗伊揽住了杰森的腰,一点一点的将对方压在身下,左手已经顺势摸到了胸口与腰间,他亲吻着杰森的肩颈,在苍白的肌肤上试图留下红痕,也许是太温柔了,罗伊被杰森抱住了,他疑惑的想要抬头看杰森,却听到,杰森低低的呢喃“不要为我哭泣了。”

他总是想说,不要为我哭泣了,不值得。只是从那眼泪中,他得到了一点点的活下去的勇气。

罗伊在杰森的声音中没有再吻下去,只是更加用力的抱紧了他,他开始低声一遍遍的,反复述说对杰森的爱意。

“小杰鸟,我爱你。小杰鸟,我爱你。遇见你真好,小杰鸟。我永远爱你,小杰鸟。”

杰森在这一遍遍的念叨中睡去,罗伊依旧抱着他,他小声的说着“晚安!”

他倾听着心跳声,眼里冒出了泪花,他是真的得偿所愿了吗?

真好啊!

他要把今天当成纪念日,每年庆祝个一百遍。

罗伊漫无边际的想着。将杰森抱进卧室里,他没有回到自己的房间,而是坐在杰森身边,亲亲对方的额头,脸颊,鼻子,嘴唇。然后睡在杰森旁边。

从今以后,罗伊·哈伯先生可以合情合理的给他最好的朋友,最爱的恋人,杰森·陶德先生很多很多他的抱抱以及很多很多从前没有的亲亲了。



PS:我超喜欢他们两个,所以各位看官多夸夸他们吧!满足一下罗伊超想炫耀的心吧!(还有我的)(๑>؂<๑)

评论(5)

热度(29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