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塔

人生多的是眼泪。

随侍(10)


阳光明媚,欢声笑语的大都会街道上,以及和与他们格格不入的西恩尼斯一家,罗曼·西恩尼斯、杰森·西恩尼斯带着他们名为保镖实为打手的手下进入了最后的目的地,美国候选总统莱克斯·卢瑟的莱克斯工业大厦。

“你好,卢瑟先生。”罗曼开门见山“我是来观察我大笔投资的那件杰作。”

“倒也不需要这样谨慎,我这里用了铅做建筑材料,连玻璃也是用了铅离子制造,超人无法听到我们的交谈。”莱克斯·卢瑟有些自满的说。

“那我就直说了,克隆体在哪里?我知道他出了差错,但我想要看看进程。”

“我不过是一晚没来看看进程,他就出了问题。”卢瑟发出不满的声音,“你不用担心投资,我可以重新在制造一个。”

见莱克斯把克隆体说得像是可消耗品一样,杰森有些不适的皱了皱眉,然后被罗曼安抚似的拍了拍肩。

“这是你的继承人?看起来还行。”莱克斯看着杰森,这么说。对他来说,这已经是最大的夸赞了。

“呵。”罗曼露出了看孤寡老人的表情。

莱克斯说“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的继承人可比你的好。”他指了指正在外面的天上飞着玩穿着小皮衣的男孩子。

“是吗?我可是听说他去认了超人当爸爸。”罗曼嘲讽道。

两个人在电梯里开始互相伤害。

而杰森翻了个白眼。

等电梯下到实验室,莱克斯才意犹未尽的停下了嘴,他矜持的抬起头露出不可一世的模样踏出电梯,仿佛在电梯里因为超人破防的那个人不是自己一样。

********

灰色的皮肤,以及有些卷的黑发,眼睛虽然紧闭着但是能猜出他的眼睛是像大都市的晴天一样的蓝。

在他的培养器下的一角贴着一行字条“异魔”。

“他的大脑神经发生了突变,现在也不知道有什么后遗症。”卢瑟这么说着看到杰森入神的看着培养器问道“你在想什么?”

杰森看向卢瑟说“我只是想他现在应该才两岁吧!”

“氪星人即使是克隆体,年龄幼小,杀伤力都不可小觑。”卢瑟这么回答。

杰森认真的看了看培养器里的克隆体沉眠的面孔,观察到他的眼珠似乎正在转动。将手里攥着的纸随意的扔在缝隙中。

他才懒得想这种烂道理,大都市的事儿关哥谭什么事儿,就算罗曼投资的也不关他的事儿。

杰森打了个大呵欠,靠在设备旁边等着罗曼和莱克斯交流完,才慢悠悠的离开了大厦,走之前突然转头朝着正在天上漂的超级小子超大声喊“喂!超级小子,有时间可以找我玩!”

把正在放空自己的康纳吓得差点从空中掉下来,才露出恶作剧得逞的笑容离开了。

******

提姆·德雷克正在睡觉,这是他一周来睡得最香的一天,直到他被康纳肯特拍醒。

“喂!你那个朋友怎么回事?快醒醒!提姆!提姆!我需要你的脑子。”

“康纳?”在迷迷糊糊中看了一下已经完成的文件,提姆又把脑袋埋进胳膊间。“走开,我要补觉!”

“这次真的是大事儿啊啊啊!提姆!我偷偷进了我爸的实验室,发现他又在搞克隆。”康纳的小卷毛被他自己揉的乱乱的。

“嗯?克隆……”提姆哼哼唧唧的应付着康纳。

“他在克隆氪星人啊!”康纳已经苦恼不行,他只是个才两岁的宝宝啊!不要给他搞什么道德伦理问题!

提姆被惊醒了!

“你的总统老爸就不能消停一点吗?”他绝望的说,他的睡觉时间又泡汤了。

“说说看你是怎么发现的。”提姆认命的翻出录音笔。

于是康纳把自己被杰森吓得差点掉下来之后,把杰森在嘴里自言自语说的什么原来莱克斯·卢瑟和超人的绯闻是真的,都为他生了两个儿子什么的话给听进了耳朵,心里想,卢瑟只搞了自己一个,怎么说两个,之后偷偷进了实验室发现比扎罗的事情告诉了提姆。

提姆整理了一遍,觉得杰森是故意的这么干的,他把报告发给蝙蝠侠,然后去了蝙蝠洞开始追查近几年莱克斯工业的进货单,采购单。

*******

一个月后。

“你满意了?”罗曼把大都会报纸放在桌上,问道。

杰森翻开报纸,看向头条。

莱克斯·卢瑟再次对超人出手,怒骂其拐带超级小子!

超人质问莱克斯是否偷盗氪星生育宝典!

异魔被超人领走,莱克斯连失两子与超人大打出手!


杰森看得乐不可支,笑得直拍大腿,最后才对罗曼说:“超级满意!”

罗曼又说:“这次的损失,你自己赚回来!”

杰森连声答应“好的,好的!”

没错他就是故意的,就算三十亿美元打水漂他也乐意。














评论(3)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