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塔

人生多的是眼泪。

天使的爱是隐秘的

亚茨拉斐尔喜欢甜食,喜欢的程度就和克劳利喜欢皇后乐队的程度差不多,但是比起甜食,亚茨拉斐尔更喜欢的是克劳利。

对于亚茨拉斐尔而言喜欢克劳利这件事情是私密的,隐藏的,他意识到这件事是在教堂里,克劳利跳着脚来救被骗的自己的时候,他就想,完了。

他想过很多方法,寻找了非常多的偏门书籍,最后想着,顺其自然吧!

天使对爱是非常敏感的,亚茨拉斐尔他在克劳利身上总是能闻到那种独属于爱的味道。在自己笑的时候,在困惑的发呆的时候,那种味道总是会更重一点。厚重的,微微有点苦涩的味道。

假装没看到,假装没闻到,永远都是朋友。这就是亚茨拉斐尔的解决方法。

但即使这样,也会有想要表达内心的冲动,在看《律政俏佳人》音乐剧时,听到克劳利会故意在自己耳边唱着,并在最后改歌词说“不,我说错了,亚茨拉斐尔不是我的男朋友,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一起喝酒时,看到克劳利面颊通红,并且不自觉的撅起唇的时候。

在打扫书店时突然翻到克劳利随手画下的肖像的时候。

亚茨拉斐尔小心翼翼的掩藏着自己的爱意。直到末日结束那一日,正视自己的心灵,表达内心想法。

(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

“那两个死基佬终于在一起了。”在同一街道开店的店主们都很欣慰。他们表示,这两个人的恋爱谈的太让人着急了。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