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塔

人生多的是眼泪。

天使的羽绒抱枕

没有什么比你眼里的星光更好看。

当亚茨拉斐尔发出对星空的赞叹时,克劳利总是在心里默默补上那么一句。而今在他的花园里,天使再度发出这样的感叹,让克劳利不禁庆幸天堂与地狱的主战场设置在地球,天使依旧可以欣赏星空与植物的美丽。

克劳利将餐盘摆好,开始提醒天使尝点东西。

“克劳利,你居然会做食物!”亚茨拉斐尔惊喜的往嘴里放了一个,更开心的发现味道居然很不错。

“很久以前就会了。”克劳利轻描淡写的说。

但事实上,克劳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已经将天使喜欢的东西牢牢记在脑海里。也许是他第一次邀请天使食用伊甸园的浆果时,他眼里露出的新奇与快乐让他觉得兴奋不已,那是他在其他天使与恶魔那里得不到的感觉,只有他,只有亚茨拉斐尔能够让他如此。

克劳利看到天使的眼睫毛微微颤动,对于这些食物的美味感到开心。

“谢谢你,克劳利”亚茨拉斐尔对于克劳利的处处关照感到温暖,所以在他的努力下,恶魔魔生第一次收到了,纯天使羽毛制作的羽绒枕头。天使还贴心的把圣光属性缩小到最小。

评论(1)

热度(20)